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嗎好,沒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首兒歌,我就眼前就浮現出媽媽對我的愛,對我的無微不至的照顧。

  就是在一次狂風暴雨的一天夜晚。我就叫起了正在睡眠中的媽媽,媽媽走過來,問我怎麼回事,我說:“媽,我的頭好熱啊,是不是發燒了啊?“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二話不說,立即藥箱里取出探熱針,時間一秒一分的過着。過了一會兒,媽媽一看探熱針,一看,38度幾。媽媽立刻背我到醫院。忽然,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未來得及拿傘,但是媽媽二話不說的飛快了走去醫院的路。在路上,我彷彿看到了媽媽的辛苦,我彷彿看到了媽媽臉頰旁的几絲銀髮,我心疼的看着。醫院到了,我先吊針,然後再取葯,但是要吊好久,於是在椅子上睡著了。第二天醒來,發現媽媽在一直都在旁邊照顧我,一直都不捨得閉眼睛,害怕我有什麼事。

  通過這件事,我更加努力的學習,長大后報到媽媽對我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