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戚泓森 

  我的媽媽是一個家庭婦女,她沒有工作,當然家裡的一切家務活就自然是她的了。媽媽做家務很有特點,平時她除了做好一日三餐外,就是不太喜歡料理家務。你可不要以為她這是不會或者是懶,她平時不愛收拾家裡,還有一套道理:家裡擺設隨便些,看起來稍微亂一點,這樣生活就更方便些。你看這是什麼道理呀?所以你來到我家,可能會看到報紙亂放,地上還有果皮和瓜子殼…… 

  因為這些,爸爸和姐姐沒少跟媽媽吵。我也因為家裡太亂,總不好意思把同學帶到家裡來。 

  這天一大早,全家人忙忙碌碌,準備過早以後各人去干各人的事。我們不好意思看家裡那個亂,吃完那早餐,我和姐姐還有爸爸都出門了。我和姐姐上學去,爸爸去和別人談一筆生意。就剩下媽媽在家。(後來我知道)媽媽看我們都走了,就急急忙忙忙去上網,可是今天網絡不穩定;她又去看電視,可是電視的數字卡上沒錢了,而且超市裡電視卡賣完了。媽媽這才覺得沒意思,才想找點兒事做。她看到家裡太亂,於是就大幹起來…… 

  中午我和姐姐放學回家,一進家門嚇了一跳,以為進錯了門:只見家裡東西擺得井井有條,地面拖得光可鑒人,沙發上原來堆得滿滿的衣服也不見了,原來它們都整整齊齊的躺在衣櫃里了。茶几上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也不見了,連床單也乾乾淨淨的在陽台上曬太陽。 

  我和姐姐大聲驚呼:“媽呀,你真行也!” 

  不一會爸爸回會來了,一進門他也愣了一會兒,很快就明白了。他故意大聲說:“怎麼,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媽媽笑了笑,說:“就這點事誰不會呀?你們看,我不做就不做,一做呀,哼!你們看我還是個合格的家庭主婦吧?”我們連忙說:“合格合格,太合格了。不過希望你天天合格。”媽媽說:“瞧好了吧,你們。” 

  你看,我的媽媽有個性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