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有一個人,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舍不下對你的牽挂;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地索取和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就是媽媽,這種愛就是母愛。 

  當我傷心時,是媽媽在我身旁安慰我;當我考試考差時,是媽媽,在我身旁鼓勵我;當我高興時,是媽媽在我身邊為我喝彩。 

  每當想起往事,我總會想起媽媽為我付出的一切。 

  我的媽媽大約四十多歲吧,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塌塌的鼻子,一張大大的嘴,一張長長的臉。我的媽媽,在我的眼裡,她是世界上最好,最慈祥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考了個低分。回家后我告訴媽媽,原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是,媽媽卻對我說:“不要緊,人不可能每一次都成功,總有失誤的時候,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了,我不會怪你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感覺到彷彿媽媽就是一陣春風,帶給我溫暖,帶給我幸福的感覺。 

  人生最美好的東西之一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這是偉大的愛。母愛是世界上無與倫比的力量,是冬天的一絲溫暖的陽光,是夏天的一股涼爽。媽媽構造的愛多麼偉大,它是那樣溫暖人心,就像一首田園詩,幽雅純凈;又像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還像一陣和熙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母親為我們的成長付出多少心血,我想對媽媽說:“謝謝,是您用愛為我構造生命的天堂,是你用愛為我遮擋陽光風霜,請讓我在一次對你說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