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真善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善良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真善良!她來到幼兒園,被一群孩子好奇地給里三層外三層圍在了一起,那些孩子撕扯她的頭髮,抓着她的手指,趴在她的背上,她都毫不在意......

  當離開時,她用愛感化了那些可愛,不懂世事的孩子。段段幾個小時,那些孩子喜歡上了她,把香軟可口的麵包,蘋果等等都送給她,還希望她下次再來。遠遠地,還能聽見那些小孩子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地叫着:“再見,再見,阿姨!”“再見啦,下次再來偶!”“阿姨,記得下次再來,別忘了!”

  媽媽手裡驚喜地捧着孩子們送的那些五顏六色的野花,野花路邊的小道上到處都是,根本不值得驚奇,可是媽媽高興得像過節一樣,興高采烈的,眼裡還隱隱約約閃動着晶瑩的淚花......

  原來這就是愛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善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