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懶”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懶”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都有一個勤勞、可藹的媽媽。但我的媽媽卻如此“懶惰”!

  我的媽媽樣子可不賴! 膀小腰細;烏黑亮麗的長頭髮披。一雙丹鳳三角眼,兩彎柳葉吊梢眉。小小的櫻桃小嘴巴別小瞧它,它能說會到,總把別人頂得啞口無言。她有時也耍點小調皮,如果這件事真是她的錯的話,她會眨一眨她那迷人的眼睛望着你, 你保證氣消了, 不跟她鬥嘴了.

  但媽媽跟我在一起時,就會盡“懶” 人本性。我和媽媽一起去了花溪公園玩耍時,我倆的肚子都“咕咕咕” 叫了起來。我們看到一個冰糖葫蘆的攤位!我連忙叫媽媽:“媽媽,媽媽!我要吃冰糖葫蘆可以嗎?”媽媽點了頭,埋頭拿錢的時候,停了一會。我看着媽媽,看她停,我疑惑道:“媽媽,怎麼了?”。媽媽微笑地看着我“敏俐,你去買吧!媽媽懶得去了,那麼曬的太陽,幫我買嗎!?”我看着她,目不轉睛地看着她!媽媽看出我的心思。溫柔地說:“你只要跟老闆講來兩串,請問多少元?謝謝!……不就行了唄! 俐俐,你不會那麼膽小吧,那我不得不去了。”氣嘟嘟地走着小嘴巴嘟起來,可以掛個油瓶了。我生氣地想:“媽媽什麼嘛!走幾步就到了,怎麼那麼懶!”我走到老闆面前,彬彬有禮地說:“老闆可以給我兩串嗎?請問多少元?”老闆看了看我,笑了笑,把兩串最好的給了我。笑咪咪地說:“小姑娘!來! 給你的。你真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不像我家那個,天天打遊戲……”我不好意思笑了笑,拿了葫蘆,說了聲“拜拜”跑回了媽媽身邊。媽媽笑眯眯地看着我,說:“剛才怎麼樣!看你似乎不好意思的?”我只好跟她訴說剛才的事情。

  我的媽媽可真“懶”啊!但不管怎麼樣我依然深深地愛着這位“懶” 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懶”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