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古怪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古怪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說到我的媽媽,她還真古怪。

  有一次,我急切的想要上網,仗着作業不多,就很快又很“認真”地寫完了作業。做完了,連檢查都沒檢查就直接遞給媽媽。看着看着,她突然對我說:“你這道題不對吧。”話音剛落,又接着查起來。這下沒錯了,可媽還未簽名,她說:“你把錯題改正了,你就可以上電腦了。”因為正值周末,周六改也不遲,不過,她不答應,還說我第二天就忘了。改的時候我還不時看看她,眼睛似睜似閉,時不時微笑,露出兩個深深的“酒窩”。

  別看她不太發脾氣,她可是很愛乾淨的!有時候,我寫完作業不收拾書桌,她就說:“做完作業必須收拾書桌!”我就只好收拾一番,收拾完還是那麼亂。受不了,我就跟她說:“愛乾淨的人都是沒安全感的人。”

  媽媽逗我笑,逗來逗去就一招——撓痒痒。也不知道是哪來的怪招,撓哪兒都癢。

  我媽還是個經典“宅女”,不常出去。她不玩電腦也不常吃泡麵,就是在家看電視、看手機。

  我媽就是這樣,你的媽媽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古怪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古怪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