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爸媽做家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爸媽做家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回家,爸爸媽媽出差了,就我獨自一人在家,望着凌亂不堪的家,再想起爸媽平時做家務的情景,我咬咬牙,心想:“我也要幫爸媽做家務!”

  我以為掃地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只是掃乾淨幾塊瓷磚罷了,於是拿出掃把,在家裡所有的衛生死角都掃了一遍。當掃到床底下時,垃圾堆成一座座“小山”。“哇!這麼多垃圾呀!”我不由得倒吸了口涼氣,於是我就對這片區域進行猛烈進攻:我彎下腰,蹲下來,把掃把往床底下一推,再拉出來,一堆垃圾映入眼帘。重複以上動作幾十次后,垃圾終於被掃完了,我累得氣喘吁吁,豆大的汗水從頭上滴了下來。呼!總算掃完地了。

  稍作休息,我便開始進行下一步——拖地。我先把拖把沾濕水,然後擰乾它,接着拿起拖把開始拖地。剛出衛生間,便出現了幾個臟印,我毫不費力地用拖把一拖,臟印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拖着拖着,出現了一隻攔路虎——污漬,那片污漬彷彿是牢牢貼在地上似的,我拖了幾次也拖不走它。“哈哈”那片污漬彷彿是在嘲笑我。“別費勁了,你拖不走我的!”我心想:“船到橋頭自然直,一定會有辦法的!”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跑進廚房拿出洗潔精,撒了一點在上面,接着用拖把在上面用力地拖一拖,污漬也被消滅得一乾二淨。

  終於打掃完了!我躺在沙發上,心想:“雖然做家務很累,但是這樣可以為家庭分擔一些負擔!我以後也一定要幫助他們做我力所能及的家務!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爸媽做家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爸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