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爸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快寶,投進媽爸的懷抱,幸福享不了……”這首熟悉的歌謠,突然在我耳邊響起。我心頭微微一震,陷入了深深的回憶……

  我叫崔博科,是一名小學生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爸爸和媽媽都是菜農,賣蔬菜的,每天沒時間陪我,而且我是寄宿生,一星期回一次家,很少見到父母。但是我的爸爸媽媽仍對我疼愛有加,我犯錯了爸爸雖然很生氣,但我主動向爸爸承認錯誤,他就會原諒我並帶我去買好吃的。媽媽雖然沒爸爸那麼好,但對我來說已經夠幸福的了,回到家先問我吃了沒,吃了再吃一點,沒吃就多吃點,別餓着了。之後輔導我把假期作業寫完讓后他就去菜市場買菜了,我就在家裡讀書,讀一會兒出去玩。有的時候假期我心情不好了爸爸媽媽就帶我去遊樂場玩,玩得很開心,玩着玩着把所有煩惱都忘了,不再想了,爸爸是一位家庭主婦,媽媽是一位能給我們寬大的臂膀壯士。為什麼這麼說哪?是因為我爸爸在家做飯,偶爾有時候是媽媽做,媽媽掙錢被爸爸迅速,一天能掙幾百,我們家雖然不富裕,但我們過得開心、過得快樂。是一個好家庭!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不只體現在我的心情,還體現在我的生活:記得小時侯,我生病了,是發燒,那時正是一個夏天的晚上,外面下着傾盆大雨,那聲音真實令人心驚膽寒。爸爸媽媽冒着大雨把我送到醫院,在那陪了我一夜,我知道了以後默默地流下了眼淚。

  有一句話說的好:擁有父母的關心,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情。是的,有了父母,我們就像一顆掌上明珠,被父母捧在手心裡。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別把父母對你的好當對你的禁錮。我真想告訴天下所有的人:“我有一位好媽爸!五年級:崔博科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