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身邊的一切事物都變了,例如,我變得聰明了,老師變得慈祥了,爸爸變得更和藹可親了,但有一個人恰恰和別人相反,那就是媽媽,她變得嚴厲了,為什麼呢?

  原先,我的數學考90分都沒問題。記得有一次,我垂頭喪氣的帶着90分的卷子回到了家,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誰知道媽媽卻對我說:“沒事,90分已經不錯了,下次再努努力,一定會考得很好。”我玩電腦時,媽媽也會在一旁看着我,陪着我一起玩,那時候房間里是充滿歡聲笑語的。可是現在,我一玩電腦,媽媽就會生氣:“都多大了,還玩遊戲,而且還玩一些雙人遊戲,幼不幼稚啊。”

  媽媽,藉著這次的作文,我想對你說:“是不是因為我長大了你就可以不管我了,那樣我寧願不長大,當一個不哭不鬧的小孩子,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其實我的願望並不大,只是希望你能多多的陪陪我,多多的抱抱我,多多的親親我,多多的跟我說話。你和爸爸總是在外地出差,根本不理我。我還有一個願望就是,我希望我們一家7口人能相處的好好的,當一個最幸福的大團隊。”

  媽媽,我希望你能改掉那些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