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長是孩子的榜樣,媽媽自然要先跳給我看。我原以為媽媽跳得不怎麼樣,誰知她一甩繩子就輕鬆地跳了起來,她的左右腳飛快地交替着抬起,繩子也甩得飛也似的,“呼呼”的聲音在我耳邊呼嘯,打在地上“叭叭”直響。這一跳就是196下,我這才認了這個教練。

  於是,教練媽媽先讓我跳幾下,我就勉勉強強地跳了幾下。媽媽直搖頭:“不行,不行,你手腳太不協調,所以你的腳沒跳兩下就絆到了繩子。還有,手也應該用力一點,不要有氣無力。要不,繩子甩不直,也容易被腳絆住。”於是,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先不求快,甩一下,口中“嗨”地喊一下,同時腳提起跳一下。練了幾次以後,終於能連續跳個5、6下了。有了小小的進步,我就更加有信心了。

  下午一放學,我又甩起了繩子……吃完晚飯我趕緊做完作業,又到樓下練起來。也許中午我緊張地盯着腳看,老是被繩子絆住。到了晚上,漆黑一片,媽媽把車棚里的燈打開,只有朦朦朧朧的光線,我就不去看腳,很是放鬆,一下子連續着跳了21下,這可是大大的進步啊。

  第二天中午,也就是最後一次練習的機會了,我練了一會以後,讓媽媽用秒針給我記數。一分鐘以後,我跳了95下,哇,大大大大的進步啊,是原來跳的3倍啊。這下我的補考根本不成問題嘍。

  放假以後,我也從練習中感受到了跳繩的樂趣。今天我去媽媽公司玩,我就帶了繩子,抽空跳繩,我進步了許多,可以連續跳45下了。雖然這次幸運地通過了考試,但我還是認識到我體育的差勁,今後一定要在平時就鍛煉,而不能像這次一樣臨時抱佛腳了。

您正在瀏覽: 跳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