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健康伴我成長,我為世博添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伴我成長,我為世博添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健康,是我一直以來的好夥伴。她和我,可以說是形影不離。她陪着我已經度過了十二個春秋。 

  一個人如果擁有了健康的體魄、心理和文化,是值得非常自豪的事情。身體的思想的和文化的健康,為我的成長道路鋪就了一條陽光燦爛的大道,為我今後幸福的人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良好的飲食搭配和合理的飲食習慣,是保證身體健康的基礎。我做到了不偏食,少吃零食,一日三餐葷素都吃,多吃水果多喝水等,使得我精力充沛、活力四射。“生命在於運動。”多運動是身體健康的保證。我非常喜愛游泳、打羽毛球等健康運動。 

  爸爸媽媽經常教導我說:“心理健康和身體健康同樣的重要。”只有擁有健康向上的心理才能克服各種困難,遇到困難不屈服。我天天同父母交流學習、生活等各方面的問題,讓他們給我解惑答難。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使我養成了天真活潑、求知慾望極強的性格,保持了良好的心理狀態。健康的心理使我領會了很多生活的真諦,讓我在成長的道路上取得了一個又一個的好成績。 

  不僅要做到身體健康和身心健康,還要注意文化的健康。在學習文化知識時,不但要認真學習教科書的內容,還要注意大量閱讀課外讀物。我讀上下五千年、中國之謎,節假日常到圖書館閱讀各種書籍。 

  身體的健康、心理的健康和文化的健康,始終陪伴着着我成長,不斷讓我在成功的道路上奮勇前進。

您正在瀏覽: 健康伴我成長,我為世博添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伴我成長,我為世博添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