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世博添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世博添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世博添彩 

  世博之夢,是幾代上海人日思夜想的追求,為了獲得申請權,我們不知經過多少次騰飛;不知經過多少次超越;更不知經過多少次從失敗的窘迫中重新振作。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百年之夢在我們身上得以實現,我們是光榮的,我們是值得驕傲的! 

  2002年12月3日傍晚,這個值得用一生去紀念的時間,我們申博成功了。當國展局主席諾蓋斯宣布上海申博成功的一瞬間,上海沸騰了,這一刻,猶如在灰濛濛的天上劃過了一道黎明的曙光,照亮所有上海人的希望,更猶如是一支魔術棒,霎時間抹去了我們所有的憂愁煩惱。 

  一日復一日,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到2008奧運年了,再迎接奧運的同時,我也不忘準備世博的到來。 

  8月的一天,似乎是天賜良機,突如其來的老師邀請電話,就把我從家裡,拉到了我魂牽夢繞的上海世博展示中心,面對五花八門的世博展品,令我應接不暇,流連忘返,但最令我難以忘懷的還是導遊的兩個問題:“到了2010年,我們怎樣才能做好一個合格的東道主並且發揚和諧社會的理念?”當時的我並沒有準確標準的答覆,直到回到家裡,請教了長輩之後,我才在心中有了底。 

  首先,要做一個好的東道主,我們必須配備兩個條件:一、堅固知識,因為有了知識,才能更好地與外國友人交流和指導。二、多學禮節,只有有禮貌,有修養才能給外國友人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其次,發揚和諧社會的理念,我們就要以身作則,不說髒話,不打架,就從最基本的這兩個原則做起,給身邊的人樹立一個榜樣,一傳十,十傳百,既可以鍛煉自己的意志,又可以渲染身邊的人,實可謂一舉兩得,一箭雙鵰啊! 

  上海,我們共同的家園,讓我們號召和諧,號召美好,每個人出一份微薄之力,為上海世博會添彩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為世博添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世博添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