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書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書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用說,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書迷。不管怎麼樣,你都可以看到我手總是拿着書。可謂是書不離手。 

  我走路看書,即使摔倒了也總是不離開手中。我上廁所也看書。就連上課,老師在上面講得津津有味,而我在下面看得“口水直流三千尺。”上課老師盯着我,但我還是毫無察覺,直到老師把我的書沒收了,我才回過神來。後悔不該上課看書,但是等到第二天還是一個樣外甥點燈籠—照舊。我可要告訴你們一件事,在我看書時,你們最好不要打斷我看書,不然我生起氣來,可不是鬧着玩的。你們打斷我看書,我連我自己都不敢肯定會發生什麼事情。 

  記得為了看書的事,我還跟媽媽吵了一架。事情是這樣的。在星期六早上,我要去上廁所,正好看見沙發上放着一本我最愛的童話世界,我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書就往廁所里沖。哪想,我卻着了迷似的在廁所里不出來。任媽媽在廁所門外大喊大叫,最後因為受不了媽媽的“獅吼功”,迫於無奈從廁所里出來。後來,媽媽就為了這件事和我吵了一架,後來我竟着了迷似的;在什麼地方都能看到我的書出沒。 

  有書儘管拿來,我不介意,不過不健康的書我一律不看。對我這個書迷來說,有書就是一件特大的好事了。 

  如果這還不算書迷,那世上還有什麼人是書迷呢?

您正在瀏覽: 我為書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書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