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書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書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求道戰士 

  我自從看了《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後便一發不可收拾,這個暑假更是讀書的好機會呀!

  一天,我背着媽媽去泰州書城,用自己辛辛苦苦攢下的零花錢買了許多好書放在自己書房裡。

  原本計劃每天下午做作業的,可我實在抵擋不了書的誘惑,在房間里偷偷看起我所買的書來。轉眼見,一個月過去了,在這期間,我讀了不少書,有《木偶奇遇記》、《童年》、《安徒生童話集》……

  這一天,媽媽來我書房檢查我的作業完成情況,可我只做了一點啊。果然,媽媽罵道:“你看看你,都一個月了,作業進展像螞蟻在爬。”隨後一氣之下說,“我布置的15篇作文在這兩個星期里給我全寫完!” 

  這句話好似晴天霹靂,這樣一來我下午就沒時間看書了,再看下去恐怕10篇都寫不完。可是我絕對不會放棄看書的,不看完所買的書我是決不勢罷罷休的,老師說過半途而廢是沒有好結果的。

  經過一番苦思冥想,我終於想到了一個錦囊妙計。晚上,我趁爸

  爸媽媽都睡着時,我躲在被窩裡用電筒照着看,既安全又別有一番滋味。

  我一頁接着一頁翻着,此時,書彷彿是一快具有很強吸引力的磁石,我被它牢牢的吸引了,就連我的思緒也插上一對想象的翅膀,在書的天空翱翔……

  現在,我已經看完了所買的書,可是,我對書的痴迷毫不減弱。相反,我更愛看書了。因為,我發現書里是另一個世界,一個充滿神奇色彩的世界!有空時翻翻這些書,依然看得津津有味。

  沒有書,我的生活就會失去樂趣。書是我知識的源泉,我為書狂!

您正在瀏覽: 我為書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書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