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書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書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愛看書的慾望越來越強烈了,書簡直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離開了書,就猶如花草離開了水和陽光一樣.魯迅先生曾經說過:“我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都用在了工作上。”因此,我也有了自己的一句:“我把自己洗腳的時間用在看書上。”每次洗腳的時候,父母都說我動作慢,其實他們並不知道其中的奧秘——我在看書。 

  記得有一次,我和往常一樣一邊洗腳,一邊看書,爸媽見我這麼長時間沒出來,還以為我出什麼事了,在門外一邊敲門,一邊喊我的名字,可我因為看書太入迷了,沒聽見,爸媽見形式不對頭,連忙"破門而入",這時,我見爸媽進來了,說爸媽,你們這是幹嗎呢,他們見我手裡那着本書,便知道我一定在看書,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便出去了. 

  不僅如此,我看書時,感情經常是起起伏伏:當我看到悲慘的故事時,眼淚就會在眼眶裡打轉;看到英雄人物的故事時,便會暗中佩服;看到快樂有趣的故事,我也會情不自禁地笑出來,不之情的人還會以為我是神精病。可見,我愛看書已達到了如痴如狂的程度了。 

  同學們,熱愛書吧——這是知識的泉源!只有知識才是有用的,只有它才能夠使我們在精神上 成為堅強,忠誠和有理智的人,成為能夠真正愛人類,尊重人類勞動,衷心地欣賞人類那不間斷的偉大勞動所產生的美好果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為書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書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