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要當“團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要當“團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別看我小小年紀,當“團長”卻有些日子了,真想丟掉這煩人的帽子。 

  唉!我寫字時很愛打墨團,就好像和墨團有着深厚的感情似的,做的作業明明是全對,本該得“A+”,因為有太多的墨團,只能得一個“A”,因此,老師笑着叫我墨團——“團長”。 

  有了這個“團長”的綽號,弄得我是“暗室里穿針——難過”。這不,周末我去文運茶園玩,同學張添柱見我來了,嘻皮笑臉地對我說:“團長好!”聽得我心裡很不舒服,真想揍他一頓,轉念一想,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大人不記小人過,這次饒他“一命”,可是他“死不悔改”,又滔滔不絕地叫道:“團長好!......”氣得我火冒三丈。 

  以前,我作業上的墨團是“大公雞吃米——不計其數”,我寫的字被老師賦予美稱——“甲骨文”。我每次做作業時都想把字寫好點,減少墨團,可總是一會兒就寫錯,趕快塗抹以後重寫,每一次都和“A+”擦肩而過。有一次,老師說同學們這次謄寫作文不能打墨團,如果誰打了墨團,就重做。這樣的要求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大的考驗。為了一次成功,我一筆一畫慢慢地寫,生怕一不小心就打了一個墨團,過了很久,我終於寫好了。雖然我是最後幾名完成,但是我的作業卻乾乾淨淨,一個個方塊字排列得整整齊齊,一個墨團也沒有,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要努力,爭取不打墨團,甩掉“團長”的稱號,只要我有決心,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夠做到。就像有一首歌唱地那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地成功.......” 

  指導教師:嚴平

您正在瀏覽: 我不要當“團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要當“團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