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母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美麗的母校,每天開開心心上學,高高興興回家,覺得學習讓生活充實而快樂。

  進入校門,正前方是一個圓形的花壇,這個花壇有兩層,第一層生長着碧綠的冬青,清風拂過,冬青們搖搖晃晃,好像在風中舞蹈。風停了,被春風折服的小草們又挺直了腰桿兒。第二層的正中央種着一棵蒼翠的柏樹,周圍是五顏六色的月季。一年四季,這個花壇都很美麗。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見寬闊的操場,操場上有一些體育器材,每當上體育時都可以用它們來鍛煉身體。操場後邊有兩棵高大的

  柳樹,夏天到來的時候,它那又長又綠的柳條,為我們遮擋了炎炎烈日,我們經常在柳樹下乘涼、玩耍。因此每一節體育課都過得非常愜意。

  操場南邊是教學樓,教學樓的頂端豎立着四個鮮紅的大字“新城小學",這四個字能讓每一個路過這裡的人看到我們的學校,那個時候,我會感到非常自豪!

  進入教學樓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寬敞明亮的大廳,大廳的右側擺放着兩個乒乓球台,每位同學都可以在這裡活動。潔白的牆壁上粘貼着每位老師的照片和名字,還貼了許多同學和老師一起上課時的照片、同學獨出心裁的創作展示、節目表演時精彩的瞬間,真是讓人賞心悅目。長長的走廊上,如果你仔細看,能看見每個班級外都有一個白色的展示台,上面貼滿了豐富的剪紙、淵博的知識、名言警句等。走廊上掛着許多圖框,是作家用一生所感悟出來的真理。他讓我們時刻都在想着,銘記心中。走廊上就連玻璃也是光亮無比。和煦的冬天透射到屋裡,讓我的身上暖洋洋的。每當走到這個走廊,就感覺走進了知識的殿堂,再加上冬日的暖陽,感覺無比溫馨。

  讓我們在這個美好的環境里刻苦學習、勇於探索、全心投入、勇敢付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