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表美不是真的美-讀【向中等姿色的女人致敬】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表美不是真的美-讀【向中等姿色的女人致敬】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表美不是真的美-讀【向中等姿色的女人致敬】有 標籤: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女人作文 最美不過作文 外表作文

讀了作家淑紅著的【向中等姿色的女人致敬】我不由得心潮澎湃。在當今社會上,難道長相就註定比品格重要嗎? 

  淑紅在文中寫道:“看起來,這好像是個美人的時代:打開電視,銀幕上充斥着各種各樣的選秀節目,唱歌的、跳舞的、溜冰的……那些參選的姑娘們,無不打扮的花枝招展,秀美可人。”的確是這樣,我不得不為為淑紅的觀點拍案叫好。都說大學生就業難,不管你讀的是清華還是北大,只要你長相不好身高不好,就很難被公司錄取;可是有些長相好的高中生,面試就可以被錄取了!就拿這次“2009快樂女生”來說,評委第一眼看得就是長相了,長得不好就給你按鈴了。難道中等姿色的人就註定沒有精彩的人生了嗎?難道中等姿色的人就不能立足了嗎?設想一個人有着美麗的容貌,但他傲慢、無理、粗魯,你還會說他美麗嗎?那隻會令人生厭,據他於千里之外。美麗的容貌固然重要,會給人耳目一新,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內在的美像金子一樣發光。閃耀着自己和別人,讓人永生難忘! 

  我的母親是個善良而多情的人,但是她卻沒有別人一樣的美麗容貌。她無論走到哪裡,都不會有人以美女來相稱她;可是她卻有着美麗的人所沒有的“美”——善良。難道不應該稱我的母親為美人嗎? 

  有些人唱的歌比歌手唱的還動聽,可是因為長相不好,成為了生活中的“小配角”! 

  秀外慧中是每個人的追求,當魚和熊掌不能兼得的時候,慧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外表美不是真的美-讀【向中等姿色的女人致敬】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表美不是真的美-讀【向中等姿色的女人致敬】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