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讓世界心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讓世界心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顆中國心,都執着一個中國夢,每個中國夢都有讓世界心動的時刻,每個夢都依附着一對翅膀,能夠讓它成功飛翔。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夢想依託在少年身上,祖國的榮譽也寄托在我們少年身上。少年應該胸有大志,應該從小就有遠大的志向和理想。

  每個人都有他的夢想,都有他的希望,都有他未完成,而又希望完成的理想。作為新世紀的我們,應該懷着崇高的理想,揮着翅膀,揚帆遠洋,執着各自的願望,去完成祖國母親所憧憬未來的景象。當世界的人類都沉迷在現如今的生活中時,我們應該放眼未來,將希望,願望,理想作為我們的長久的目標,並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人民教師,將我的知識毫無保留的交給我的學生。哺育下一代祖國的少年。我想讓全世界的孩子都可以高高興興得去上學,都熱愛學習。我希望不管是農村孩子還是城市孩子都可以不用因為學費而苦惱。都能在良好的環境下讀書。我不會嚴格要求我的學生,我會讓他們愛上學校,我會讓他們喜歡老師,厭倦逃課,厭倦網吧,厭倦遊戲,厭倦電腦。同在一個藍天下學習,同在一個藍天下成長。

  現在世界的局勢是:總體和平,局部戰亂。在這樣一個時期,中國人有個共同的夢想,那就是世界和平,不再是局部戰亂,而是人人都擁有一個和平的家,人與人之間和睦相處,是每個兒童都有一個溫暖的家,希望戰爭的硝煙不再排放,希望戰火不再燃燒,希望和平鴿永存世上。

  中國人,中國心,承載着一個又一個豐富多彩、讓世界心動的的中國夢。五年級:only僅你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讓世界心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讓世界心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