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心動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心動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芊芊蘆葦,觸動了文人的心靈;殷殷師恩,觸動了學子的心靈;眷眷親情,觸動了遊子的心靈;而那株不起眼的小草,卻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 

  草,不似玫瑰般,嬌艷奪目;不似蓮花般,聖潔無瑕;更不似那生長在心中的嬌荷般,出淤泥而不染 。它,就是這般不起眼,絲毫不引人注目。 

  草,力大無比,大於一切。它能夠將一個,運用所有機械力與人力都無法分割的人頭蓋骨完整的分開了,它的力量之大,世界上無人能比。 

  被壓在土壤下的小草,迫切地想要探出頭,汲取陽光和雨露所帶來的滋潤。然而,它們就僅靠着這一絲希望與它自身與生俱來的那股堅強毅力,絲毫沒有依靠外界的力量,努力地想要將壓迫在自己身上的大石塊扳開,挪移,以享受大自然所帶來的天然營養品。 

  一天過去了。 

  一個月過去了。 

  一年過去了。 

  經過時間的洗禮,那原本光滑的石塊早已長滿青苔,但擺放的位置卻似乎與從前有些不同。頓時,我眼前一亮,那株小草,那株曾經被壓在大石塊下的小草,現在正驕傲地仰着頭,貪婪地吮吸着大雨過後,一流在草上的露珠,享受着陽光的沐浴。然而,這一切的一切,對於小草而言,是多麼的來之不易。 

  小草的力,是一種不可抗拒的力,是一種頑強拼搏的力,是一種不達目的永不放棄的力。然而,小草也是依靠這種獨有的力,將緻密堅固的人頭蓋骨完整地分開,也是依靠這種力,將巨大的石塊挪移。我敢說,小草的力,無人能及。也只有這種從小生長在野外的小草,這種具有強大生命力的小草,才可以傲然地對養在溫室里的盆花鬨笑。 

  小草的頑強拼搏,小草的永不放棄,另我深深地震撼了。同樣,也是在那一刻,我心動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心動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心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