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心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心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心中,有許多的事都讓我心動。在街上看見一件喜歡的東西、一直嚮往着去大海玩耍……可是,我最心動的事還要說起這一件事:

  上學期,老師叫我們想要去七中佳德學校考試的同學去某某同學那裡去報名。我想:去考試既可以鍛煉我在考場上的毅力又可以去看看七中佳德是不是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美麗。好奇心驅使我去開開眼界。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十分支持我,於是,我興高采烈的去報名了。

  幾天後,我和同學江萍一起邁向去七中的167路車了。一上車,天啊,車上以人頭攢動,而且,大多數是六年級的學生。我只是五年級的一個小學生,那些題都是六年級的題,可是,我這次去只是鍛煉一下自我。

  不知在車上站了多久腳也站痛了,可是我突然大吃一驚——窗外,一個虎虎生威的噴泉,接着就是還未修好的學生宿舍……突然一個念頭浮在我大腦中:這莫非是七中?我帶着疑惑下了車,我們跟着人群走進了那個“不是七中的七中”。突然我眼前一亮:這難道不是七中嗎?

  我們走進考室準備着。不一會兒試捲髮下來了,只聽廣播中響起了“開始答題”這四個字我們就匆匆忙忙的開始動筆了。不知過了多久廣播中響起“收卷”這兩個字我們又匆匆忙忙的把試卷交了上去。考試考完了,只感覺渾身輕鬆,剛還寫的麻木的手又恢復了原樣。

  走出校園后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中學可以在這裡讀的話那就太好了,我一定要努力,努力的讓這件事不在是夢想!

  四川瀘州納溪區納溪區河東小學五年級:章雨潔

您正在瀏覽: 讓我心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心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