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說,中國夢是復興之夢,強國之夢,幸福之夢,具體目標是:建黨一百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國一百周年,要把我國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這是我們名族和國家的百年夢想。

  我的夢想有很多,涉及能源,環保,科技等很多方面:

  綠色環保之夢;現在的城市人口越來越多,那麼產生的垃圾也就越來越多,人們不注重環保,我想如果發明一個自動垃圾回收桶,當人們不小心把垃圾丟到地上時,自動垃圾桶會用它那又長又有力的手爪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自動分類,吞進自己的“肚子”裡面,把垃圾進化為乾淨的空氣,還有一個最大的作用,自動垃圾桶還會把廢氣,毒氣轉化成木頭,水等資源。

  奇幻科技之夢;我的奇幻科技之夢是很神奇的,也許人們覺得永遠不會實現的。但我希望不遠的將來每個人都會長出一對有力的翅膀,像鳥兒一樣自由自在飛翔在藍天白雲之上,不過這對翅膀可不是普通的翅膀,它可是有許許多多神奇的功能呢,假如你是換人想要幹壞事的時候,翅膀會自動向警察報信,且會自動消失,反之,如果你經常做好事,翅膀就會變得越來越美麗,越來越有力。

  能源再生之夢;能源世界上的能源是有限的,在節約能源的同時,我的夢想就是發明一種機器,讓廢水變成石油,讓許多廢棄的東西變成一些能源,最最神奇的是,它能節約用電,比如說:一個小時用兩度電的空調,裝備上這個機器,就會變成一個小時用一度電的空調。再比如說:一輛汽車向一個地方跑了十升油,裝備上這個機器,再向那個地方跑,咦,怎麼只用了5升油呢?哈哈,這就是這個機器的作用,怎麼樣,很厲害吧。

  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夢想總有實現的那一天。

  四年級:胡楊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