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六年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六年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7月38日

  星期日

  天氣:晴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悠長的暑假就要過去了,我將要面對可怕的折磨——六年級 我想我上六年級時,早上要6點就從床上爬起來,全身累死了,(因為昨晚要複習,差不多一夜沒睡),一搖一晃地來到了廁所刷牙,洗臉,接着吃早餐,吃完了早餐后就要急匆匆地向學校趕去。我喘着粗氣來到了學校,看了看時間,還差兩分鐘就遲到了,我如一支離線地箭向教室跑去,到了教室,再看看時間,還好就差幾秒就遲到了。然後我將和同學們一起讀書直到老師來到為止。很快,老師來了,上課鈴聲響起,教室里響起了朗朗的讀書聲,而我卻趴在桌子上睡覺,老師看到了,對我大吼一聲:“小張,你給我站在走廊里!沒我命令不準回教室!”我只好走到了走廊,同學看到了,都在偷笑,正好校長走過……

  唉—— 太沒面子了!…… 哎呀,六年級太可怕了,我真希望暑假能夠更長!可是六年級總是要來的,我可不想像我說的這樣狼狽,所以我必須做好上六年級的準備……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六年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