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人真厲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人真厲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這個文靜的女孩,人人都會誇讚。她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劉昕瑩。

  她長着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映襯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如果你惹她生氣,她就會瞪起眼睛狠狠地盯着你,就像是可怕的魔鬼盯着你一樣。眼睛下面的鼻子稍向上,一張紅潤鮮亮的嘴巴可會說了。她還有一雙玲瓏玉手,寫得一手好字。

  她不僅成績好愛看書,而且魔方害玩的非常好。有一次那是星期三午間微課程,她拿着兩個不同的魔方上台了。她對大家說:“又到了‘我型我秀’的節目了,今天就由我來為大家表演魔法,我要請兩位同學來幫我打亂魔方。“大家紛紛舉手,都非常渴望能選到自己。最終她選了凌子帆和王梓彤,這兩位同學把她的魔方打的七零八落,故意刁難她。

  打亂后,凌子帆說“哼!我看你怎麼弄。“只見她拿起魔方,看了幾秒鐘,便開始復原。她的兩隻手握着魔方,嘴裡念着什麼公式:下逆上左上右下順……我聽着覺得就像小和尚在念經似的。就這樣她一邊背公式一邊擰魔方,一分多鐘就把一個魔方的六面復原了,第二個凹凸魔方也沒有難倒她。下面掌聲一片,大家無不佩服她的技術。

  劉昕瑩她多才多藝我們對她真是羨慕、嫉妒啊!

  五年級:我是墨水

您正在瀏覽: 這個人真厲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人真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