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瞧!這個小女孩,個子不高,只有一米三出頭,但顯得很靈活。頭髮系成一束漂亮的“馬尾”高翹腦後。嘴裡那排潔白的小牙,有一兩個長得有些“調皮”。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假小子。我人緣也不錯,男生女生裡面都我有最要好的朋友。 

  我的優點可不少,比如說:我愛看書,各種各樣的書都愛看;我愛運動,因為運動可以鍛煉身體;我不欺負弱小,看到有同學欺負其他同學,我會挺身而出,不讓那個同學欺負別人……我還有許多優點呢! 

  可是我的缺點也不少,對我影響最大的是“粗心大意”。它既藏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又潛伏在我的學習生活中。 

  前幾天數學做一張練習卷,老師說:“這次卷子內容有些多,大家要抓緊時間做。”我一聽,心裡忐忑不安,因為我做題目不快。卷子發下來,我看了一遍題目,都是應用題,還好都挺簡單。第一面我做得還都挺順利,我把卷子翻到第二面,仔細審了反面的第一道應用題的題目,就開始信心十足的做那道應用題,可當我算最後卻算出了循環小數。我想:怎麼可能?我反覆審題,得到的方程還是這個。我又反覆計算,看不出計算上有什麼問題。我怕來不及,便趕緊跳過這道題,去做下面的題目。做完下面的題目,又回上來看這道題。我又檢查了好幾遍,終於發現了錯誤。我把錯誤改了,算出來答案是12.5。我又仔細檢查了一遍卷子,沒有找到任何錯誤。打鈴了,我把卷子交了上去。可當卷子發下來時,我卻只考了93分,就錯一道題,還是錯在那道題上面。而且是我粗心大意惹的禍,算出來答案應該是12.5,而我卻把小數點點錯,小數點應該是跟在2後面的,我卻把它點在了1的後面,變成了1.25。答案算錯一道題的分數要全部扣掉,一道應用題有整整7分啊! 

  唉,都是粗心惹的禍。明明可以得到100分,卻沒有得到。 

  這就是我,一個優點不少,缺點也不少的小女孩。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