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 

  我這個人,個子不高,圓溜溜的大眼睛,戴着一副小眼鏡,顯得斯斯文文。平時在家很懂事,常常幫媽媽做家務,在學校里成績也不差。但禍福相依,伴隨着我有一個小毛病,總是很驕傲。媽媽說我就像一個打足了氣的皮球,輕輕一拍就跳得老高。 

上學期英語期末考試我竟然考了全校第一名,老師把試捲髮給我,一個鮮紅的一百分印在我的試卷上。老師走過來表揚我說:“你這次考得很好,繼續保持!”並送給了我一個最甜的微笑。我頓時心花怒放,同學們都一一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更加神氣了。 

  “叮鈴鈴”預備鈴剛打就傳出了眼保健操的音樂,同學們都認真做了起來。而我的興奮勁還沒過去,一會兒向後看看別人的分數,一會兒又看看同桌的試卷說:“這道題很簡單,怎麼會錯呢?我來教你。”說完就講起英語題來,惹得左鄰右舍都不得安寧,只有我的聲音。班長見我在竊竊私語,於是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而我繼續講話使班長很生氣,她埋頭在紙上寫了幾下並警告我,我這才安分下來,認真地做起眼保健操來。 

  下課後,班長把寫有我的名字的紙條傳給了老師並把我叫到了辦公室。來到那裡,老師很生氣,二話不說讓我罰站。我站一個角落裡,其他老師時不時轉過頭來看我,我的臉上火辣辣的,真想從個地縫鑽下去。 

  那天我整整站了一節課,哎!真是樂極生悲!原來驕傲過了頭就會闖禍。俗話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我這個人就是驕傲,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小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