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到這個人,我就感到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到這個人,我就感到自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想到這個人,我就感到自豪 

  這個人,這個人是誰?她就是全球超級無敵,又超級好的媽媽!我媽媽的好,"無人能敵",可以說上個一年半載的!好,廢話不多說,我舉幾個事例吧. 

  事例一: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 

  今天一大早,老爸老媽就去買菜去了,這可樂壞了我.俗話說得好,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於是我馬上爬到電腦桌前,玩起了我最愛的"摩爾莊園".那滋味,一個字"爽"!兩個字"特爽"!三個字"相當爽"!可還沒爽夠,門鈴響了,他們回來了.爸爸可是個知識分子,他不准我玩兒,經過一場"世界大戰"后,我戰敗了,被爸爸拖了出來."嗚嗚嗚......我的電腦!原本就脾氣不好的爸爸現在雪上加霜-----被我氣得火冒三丈.可媽媽就不一樣,她一邊給我擦眼淚:"現在哪個小孩不愛玩?玩是他們的天性,要適當玩就OK了!我終於止住了眼淚.老爸無言以對,只好氣呼呼地走了."耶!老媽萬歲!" 

  事例二:禮物的誘惑 

  春節快到了,我沉浸在一片幻想中:我的大紅包,我的新衣,我的鞋,我的......盼望着父母會給我帶來驚喜.我盤算着,過年去照大頭貼,去吃羊肉串,還有套圈圈,對啦,還有我的<<貓餅乾傳奇之女巫來了>>系列叢書,到網上訂購! 

  沒想到,善解人意的媽媽竟看穿了我的心思,就在當天晚上,媽媽帶了一大包東西回家,走近一看,都是我心怡已久的禮物!我太激動了,眼淚隨之落下. 

  ...... 

  怎麼樣?嫉妒吧!我真為我有一個這樣的媽媽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想到這個人,我就感到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到這個人,我就感到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