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調皮搗蛋、愛湊熱鬧的人,還有一個鮮明的特點,就是愛發牛脾氣。因為這一點常常和同學吵架,再加上一張多話的嘴,就湊成了一個完整的我。不過我也有許多愛好,讓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 

  我的愛好是玩電腦。電腦寫作、電腦繪畫……凡是跟電腦有關係的,一個機會都不會錯過。我這個“小電腦迷”只要拿上鼠標,什麼事都不管了。有時媽媽叫我做作業、幫忙做事情,我假裝沒聽見,非得媽媽來拉耳朵,才肯站起來,媽媽總是拿我沒辦法。我的腦袋大大的、圓圓的,當然會讓人聯想到足球。俗話說“腦袋大,腦水足”,所以親戚朋友都說我聰明。我自我感覺眼睛大大的,可媽媽卻說我眼睛小,目光短淺。因為一見陽光,我的眼睛就會眯成一條小縫。我的脖子有些粗,還有些短,等到冬天穿上棉襖,幾乎就看不到脖子了,媽媽常取笑我。我的肚子又圓又大,跟爸爸的“將軍肚”差不多。 

  我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那牛脾氣,總是讓我和同學之間的關係搞僵。記得有一次體育課上,我們男同學和女同學比賽。結果一個人犯規,老師讓我們罰做10個蹲起。我很不服氣地說:“我又沒犯規!為什麼要我做?。”一個同學聽了,說了我一句,還搓了我一下。我非常生氣,和他打了起來,還好老師及時來勸架,狠狠地批評了我。回教室里,我還在生悶氣。這時,我聽見女生在後面嘲笑我,頓時火冒三丈,臭罵了她們。沒想到她們還合夥來欺負我,推了我好幾下。我也還了她們一個“窩心腳”,以牙還牙。這時,一個男同學也來嘲笑,簡直氣死我了,在桌子上用力敲了好幾下,手背都紅了。他還在罵,我忍無可忍了,和他也打了起來。雖然最後“世界”恢復了和平,但我還是氣鼓鼓的,見了誰(除了家人,親戚)都想揣他一腳。 

  這就是我,一個愛發脾氣的人。不過為了改掉這個壞毛病,我已經很努力的去克制了,我對自己有信心,一定讓大家看到一個嶄新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