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不但笑起來十分秀氣(夠自戀了吧),為人處世也解決得不錯。 

  有一次,她和好朋友一起踢毽子,正踢得高興,她卻不小心把剪子提到了窗外的下水溝里。“你……你陪我毽子!”好朋友哭喪着臉。這時,上課鈴響了,兩個女孩走進了教室,一天都沒有和對方說話。回到家裡,她也顧不上寫作業了,心想:這也不全是我的錯呀,我說到那邊去踢,你偏不!看,這兒的窗戶都開着,這不是明明讓我給你陪新毽子嗎?!她越想越氣,這時候,他彷彿聽見了從自己內心傳出的聲音:“生氣就是那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她恍然大悟:沒錯呀,生氣就是那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再說了,這件事我也有錯,畢竟是我把她的毽子踢飛的~~~想到這兒,她馬上從“小金庫”里拿了一元硬幣買了一個新毽子還給好朋友。第二天,兩人又重歸於好了…… 

  雖然她脾氣好,性格溫和,但是她也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女孩。馬虎成了她最大的缺點。 

  每次考試晚,試捲髮下來,她總會看着試卷抱怨道:“哎呀!我又馬虎啦!~~”令她自己也十分驚訝的是:她的錯誤太低級了,如:把近義詞寫成反義詞拉;把乘號看成加號啦;把“1”看成“7”啦等等……這些錯誤也經常會讓她的老師和家長目瞪口呆。而且她自己也十分內疚,想要改正這些缺點。在一次寒假中,在爸爸的督促和她的配合下,終於解決了這一難題! 

  “笑笑!快點起床,要遲到啦!”屋外傳來了奶奶的聲音。“哦,來啦來啦!”我這才從夢中驚醒,開始洗漱。對了,你知道文中的“她”是誰嗎?沒錯,她就是我——一個愛笑的女孩兒。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