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晚我思緒萬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晚我思緒萬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晚我思緒萬千 標籤:一晚作文 那一晚作文 思緒作文 思緒飛揚作文

-------------------------------------------------------------------------------- 

  滴答·滴答”,伴隨着鬧鐘歡快的腳步聲,我陷入了沉思…… 

  考試前,我胸有成竹的赴“戰場”,領到成績時卻傻了眼,語文成績是“飛流直下三千尺”,我的心也摔入了低谷。幾分中前,看到各科成績都不錯而長舒一口氣的我,不禁倒抽了一口涼氣。心裡想,回家免不了吃一頓“竹筍炒肉絲”了。因為要知道,我可從來沒考過這麼差啊! 

  我灰心喪氣地在路邊走着,不時嘆一口氣,抬起頭,連眼前的一切都變成了灰色的。慢吞吞的我走到了家,猶豫了一下,還是推開了大門。聽到動靜的媽媽,連忙跑了過來,看到垂頭喪氣的我,彷彿知道了什麼,沒有說話,只是示意了一下叫我進去吃飯,而我卻以為要揍我,嚇的如木頭人一樣,一動都不敢動。媽媽見此情景,平靜的說:“我不想說你什麼,也不想打你,只是你要記住,下次考好就行。”我使勁地點了點頭。 

  想到這兒,想到媽媽說的那句話,我彷彿懂得了什麼—我懂得了媽媽說的這句話,懂得了我這次失敗的原因。考試前我沒做好充分準備,沒有多做練習,考試中我有點緊張,沒有仔細看題。 

  我又想到了我的一些毛病—馬虎粗心、驕傲自大、不愛發言、思考問題過於簡單等,這些毛病難道不是我這次失敗的原因嗎?如果我不儘快改掉這些毛病,那麼我的學習成績也就不能提高,難道我還能再讓自己與父母傷心嗎雖然這次考試只是初中的開始,然而,一個人沒了一個好的開始,還能有一個好的結尾嗎?現在,半個學期已經逝去,不會再回來。所以我要讓失敗成為過去,讓成功成為未來。我還要讓今天成為新的起點,讓宿遷高中的錄取通知書成為初中生涯美好的結尾。 

  從現在開始,我要向新目標、新未來奔去,讓過去成為歷史,讓理想成為現實。想到這兒,我帶着我這可有着堅定信念的心沉沉睡去……

您正在瀏覽: 這一晚我思緒萬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晚我思緒萬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