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思念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思念的朋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我站在窗前,外面月色朦朧。想起了住在故鄉的你兒時的玩伴,你讓我在多少個日日夜夜思念着。

  小時候,你是我兒時的玩伴。記得有一次:在幼兒園放學時,媽媽不來接我,你就帶我去了你家,那時我不認識你家的人,又不大懂事,你就在一旁陪着我玩,吃着零食。你的媽媽就在一直問哪個這個的,讓我胡說了幾句……終於我媽到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分別……

  長大后,你是我童年的夥伴,記得有一次:周末我在旁晚是去你家玩,一直玩到晚上,那時候天就黑了,因為我們兩個都怕黑,你家的人又不去送我們,所以我本來想等我媽來接我,你卻大膽的提出要送我回家,於是,我們就踏上了路途,你帶着我因為害怕就唱着歌,好不容易的回到了家,你自己在回去的路上,會不會……

  而現在,你是我思念的朋友。6年級,我轉學來到了高密,你卻還在故鄉,再思念也不能長見面,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後悔有什麼用呢?

  想着想着……淚水滑過臉狹……

  高密市銀鷹文昌中學初二:陳希

您正在瀏覽: 我思念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思念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