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書給我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給我的啟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在小學里,一直遨遊在書的海洋中:書中灰姑娘悲慘的身世讓我很同情她,貝多芬堅持不懈的精神吸引着我,DODO冒險隊的精神讓我着迷等等一些書。這些書,讓我從中學到了不少道理。

  一天,我在新華書店拿起一本《小故事大道理》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真想不到書中:一隻小小的松鼠也可以做成大事,小蜘蛛用自己的生命換取了同伴的性命,小姑娘麗麗用自己堅持不懈的精神取得了優良的成績。讓我最欣賞的一句話就是:生活中的大力士無處不在,而那個真正的大力士就是你自己。這就話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想要找大力士,就找你自己。你可以用自己的智慧解決一切難題。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句詩是古人寫的。從現在開始,希望同學們多擠出一點時間去書的王國遨遊一下吧。希望書能夠帶給你更多啟示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看書給我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