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給我帶來的歡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給我帶來的歡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莎士比亞

  窗外繁星點點,月光如水;窗外燈光柔和,多麼溫馨而又有韻味的夜晚啊! 

常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做在窗前,手捧一本名著或雜誌,手指間飄過淡淡的墨香,心以走進了書這方凈土,品味着作者的筆觸和感悟,不經意間為自己營造了一份幽靜的讀書氛圍。 

曾幾何時,走在青春的十字街頭,幾多彷徨,幾多困惑,怎樣走出這紛擾的青春世界?初涉人生,幾經挫折,幾經風雨,怎樣面對這慘淡的人生,紛繁的大千世界,渴望游遍萬水千山,領略風土人情。怎樣了確這樁心愿。書是一本濃厚了的心情寶典,是人生儘力的寫照,是世界各地奇觀意景的風景獨白。 

讀書獲得知識的同時,開闊了視野,有增加了自身的涵養和氣質,學會了品味人生,困惑,坎坷,並非我版權,每個人都奏響過抗洪命運的交響曲,於是,撫平了心靈的浮躁,不在偏激,學會了寬容,增強了挑戰困難的信心。樹立了直面人生的決心。 

讀書即是讀人生也是讀作者,穿越書的扉頁,領悟世間的悲喜和美醜善惡,書是一面鏡子,是一面揮寫壯麗人生與苦難人生的變色鏡。 

書非借不能讀也,圖書館是最慷慨的借書者,我常常光顧閱覽室,那裡的雜誌包羅萬象令我大飽眼福,是我留連忘返的藏書閣,周圍有書的同學都被我借遍了,當我暢流與文字的海洋之中我欣喜若狂,如果遇到好的文章,我會一字不落的抄下來,成為我藏書的一道手抄本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讀書給我帶來的歡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給我帶來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