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給我帶來的歡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給我帶來的歡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書,在很多時候都能給我們帶來歡樂。無聊的時候,看本漫畫書,它會給你帶走寂寞;煩悶的時候,看本笑話書,它會給你帶來笑聲;睡前看本故事書,它會伴你安然入睡。總而言之,讀書會改變一切。

  那是一個無聊的一天,家裡停電了,不能看電視,不能玩電腦;家中又沒有事情可以做,無奈,只得抓起一本書,坐在椅子上,打開書,懶洋洋地看起來。說起來也奇怪,原來被我評為“世界上最最難看”的書這時候也變得引人入勝,充滿趣味。我看着,看着,漸漸地,我看得入了迷。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竟然連吃飯了也不知道。飯後,還是沒有電,於是,又抓起那本尚未看完的書繼續看。臨近黃昏,這本書也看了一半了,我便回顧了一下,發現我收穫不少。就光光好詞就有一百多個,更別說好句了;少說也有五十多句吧。這本書不僅賜予了我好詞和好句,還賜予了我無限的快樂與無盡的知識和道理。

  “讀一書,增一智。”是啊,每讀一本書,書中的知識將會永遠的烙在你的腦子裡,你將多一種新的知識。“不吃飯則飢,不讀書則愚。”這充分地說明了讀書的重要性,和吃飯一樣重要。“樹不修,長不直;人不學,沒知識。”這也同樣說明了讀書的重要性。

  是啊,讀書,這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情啊!

  六年級:abc12306

您正在瀏覽: 讀書給我帶來的歡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給我帶來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