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浦東開發陳列館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浦東開發陳列館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們參觀了浦東開發陳列館。

  首先映入了眼帘的是一個大屏幕,他講述了以前人們的生活和我們現在的生活。接着又參觀了用紅木雕刻成的山羊、馬等,還看了沈入群畫的地圖,還參觀了模型大樓:東方明珠、環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

  我想:從古代的原始人到現在,經歷了幾千年,而科技也越來越發達,這說明了什麼?說明了當今社會人們的腳步逐漸跟上了科技的腳步,跟上了時間的腳步。在看到一個與我差不多大小的冰箱,聽阿姨講以前有一個冰箱已經是相當富有的生活了;看到一個簡陋沙發,一張木桌和兩把木椅時,聽阿姨說那是外賓接待處時,我不禁感嘆:現在人們生活得多麼幸福啊!每個家裡都有冰箱、空調、電腦、洗衣機等高科技的現代化生活水平。阿姨講述沈入群用他的兩條腿,畫出了精準的地圖時,我不禁覺得人民的力量真大,能讓一個人用腳畫地圖!

  可不是,現在高樓大廈、別墅旅館、哪裡還像當年一個冰箱就是一個稀世珍寶啊!一個簡陋沙發算什麼?牛皮沙發才是顯示富有的象徵。但是誰又想過,這時人們用汗水與智慧換來的呢?

  人們在2008創造了492米高的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又在2013年建立了632米高的上海中心。這讓我們知道,上海,不再是一個小城鎮,而是一座國際大都市。現在的上海,不再是讓別人瞧不起的上海,而是讓人神往的上海。作為新時代的花朵,我們要奮發努力,積極向上,為祖國做出貢獻,讓上海變得更加美好。五年級:無淚少女

您正在瀏覽: 浦東開發陳列館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浦東開發陳列館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