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少年英雄》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英雄》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將一切美好的故事都續寫在紙上——題記 

  房屋倒塌的牆片壓在了你們嬌弱的身上;岩石上那碩大的石塊砸中了你們的身軀;堅硬的鐵板在你們孤獨無助時倒塌了下來,把已經傷痕纍纍的你們壓的體無完膚,你們那小小的生命是上天賜予的,為什麼那麼快就要將它奪走啊?那小小的心靈里凝聚了無數滴淚水與不甘。 

  這次的四川大地震傷害了許多人的心靈,也給這個美好的祖國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傷痕。 

  當然,也有許多救人性命的小英雄。就拿林浩來說吧!林浩是二年級的小朋友,年僅9歲,可着小小年紀的林浩卻在災難降臨時,把自己的小夥伴救了出來。事情經過是這樣的。在讀書時的林浩覺得地面在晃動,那時牆壁已經倒塌下來,林浩還在清醒中,在千鈞一髮之間,林浩把壓在他身上的小夥伴背了下來,可前方的路已被岩石堵住,林浩便用自己的雙手把岩石扒開,累的筋疲力盡的林浩氣喘吁吁的跑到校長身邊把小夥伴交給校長。 

  我的眼眶濕潤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往下落……

您正在瀏覽: 《少年英雄》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英雄》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