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的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桂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桂花沒有海棠那麼碩大的花朵,也沒有玫瑰那麼鮮艷的花色,桂花是白色的,由四片花瓣組成,每片只有米粒大小,靜靜地,藏在綠葉間。 

  桂花樹是四季常青的植物.如果桂花的葉片上有一些很明顯的鋸齒,說明葉子老了,而葉片上沒有非常明顯的鋸齒,則說明葉子還很嫩. 

  桂花的花非常香.有一天下午,我在姨丈家玩,玩着玩着,風兒吹來了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我循着花香找去,原來姨丈家後院種了一棵良種的四季桂.哥哥正在給桂花樹澆水呢!我跑過去摘了幾朵桂花,回到姨媽家用開水沖了一杯桂花茶.因為水太燙,我想等茶水涼一點再喝.等我在外面玩一圈回來,桂花茶早已被哥哥喝完了.沒辦法,只好又沖了一杯,這次我可不敢再去玩了,只得守着茶,等茶水涼下來,我邊等邊對着杯子里吹氣,那桂花的香氣撲面而來,直鑽入我的五臟六腑,不等喝下那杯茶,我差點被那花香給熏醉了.喝完那杯桂花茶,直到晚上睡覺時,我仍然覺得口中有桂花的香味,讓人回味無窮!  

  桂花的品種很多,有五月桂、八月桂,還有四季桂呢!我愛桂花,愛她那不張揚的性格,更愛她那雋永的清香。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