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辛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辛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的日子,一如深埋在記憶中的寶石,就算經歷過歲月的砥礪,也依然光彩熠熠! 

  每當想起昔日那熟悉的面孔,我眼裡噙滿了淚水,心中在淌血,為靈魂洗禮,為一份珍珠般的友誼禱告。雖然在新的班級體內我感到很愉快,每一秒都充滿了喜悅,但畢竟小學五年的友誼是一滴滴積累的,是不能割捨的。 

  今天遇見了老同學,但我只是若有所思的苦笑了一聲,只留下老同學那詫異的面孔。離開之後,我的心無時無刻不沸騰着苦水,我一人靜靜的躺在綠茵場上痴痴地望着天空,那一朵朵白雲多麼像小學那65張天真可愛的笑臉,我的心再一次被“重創”,早已盈滿的淚水此刻再也忍不住了。在小學時,我有一次我的腳被石頭砸傷,爸媽又在出差期間,我所有的飲食起居都是同學們一手料理。我雖然有着肉體上的痛苦,但同學們帶給我的溫暖卻無時無刻撫摸着我。那刻,我的 心靈被深深震撼了:這是一個多麼溫馨的班集體呀!那溫暖如熏人慾醉的海風,吹拂着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同學。辛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辛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