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行走的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走的風景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代遷徙,我們的家鄉也在變了,與上世紀相比大有不同。白牆黑瓦的簡陋小房變成了高聳入雲的高樓大廈,細窄破爛的小巷變成了寬大簡潔的道路……生活水平大大提高,短短几十年時間,就像施了魔法一樣“蹭”的竄上去了。

  公共自行車是生活水平提高的一個標誌,在近年來開始實施。最初實施時,全市轟動,成了城市一道“行走的風景線”。外觀呈橙色,格外顯眼,像道橙色的閃電,在不息的車流中穿行,深受市民歡迎。親朋反應,自從有了公共自行車,上下班就再也不用開車,不用再聞到汽車尾氣發出的撲鼻怪味,騎自行車到單位,既能運動,也方便,是個兩全其美的的法子。

  公共自行車,照我之眼,不單單是只能運動,方便,則漏了最重要的一點——環保。時代發展,空氣質量滑梯般下降,步入21世紀,仰望蒼穹,不再蔚藍,空氣污染是一大問題,它像流行感冒,一方受污,會四周傳播,蔓延至周邊環境,詳情看北京的樣子就知道了……公共自行車是一把環保形成的利劍,它打開了低碳生活的封鎖,讓千家萬戶都進入低碳生活。現在的社會,每個人都要有環保意識,或不亂扔垃圾,或不開一次汽車,乃至你微乎及微的乘一次公車,都是低碳。

  環保,是世界上最優雅的舉手投足。

  低碳生活,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生活方式。

您正在瀏覽: 行走的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走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