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獨立行走的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立行走的快樂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獨立行走的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 

  一年級六班:姚昊林 指導教師:王敏 

  最滿意的一件事,本來是自己小當家的的壯舉,可是就在今天中午,我做了一件讓自己滿意、小夥伴們佩服、長輩們都很欣賞的事。不信?說給你聽。 

  中午放學后,跟隨我的東一路隊到了家長接孩子的地方。以往都是在路隊里遠遠的就看見姥爺了,可是今天等了好久沒見人影呢,有點着急,直到所有的小朋友都走光了,還是沒見有人來,於是我決定自己回家。走過書店、走過商場、走過公安局大院,哈,到家嘍! 

  “咚咚咚”,姨媽開的門,她看到只有我自己吃驚的問“媽媽呢?”腿上的酸勁怎麼跑到鼻子上了?“哇”的一聲大哭了出來。姥爺姥姥知道事情始末后都嚇壞了,心疼壞了,原來是姥姥聽錯了話以為媽媽去接我,所以一不小心就給了我這次鍛煉的機會。 

  雖然獨立行走心中充滿了恐懼,但是也讓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獨立行走的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立行走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