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1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15)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守護甜心 

米依也有守護甜心? 

  第二天,冰夢頂着兩個黑眼圈走進教室。幸好藍凌飛還沒來,不然要多尷尬就有多尷尬。先把作業本端到老師辦公室再說吧! 

  藍凌飛和冰夢擦肩而過,冰夢心想:看來是復和不了了,都怪我,話幹嘛說得那麼重。 

  回來時看到藍凌飛做到米依旁邊了,就這麼急着和我劃清界限嘛!凌飛抬起頭,看到冰夢微紅的眼眶和她刻意掩飾的傷痛,不知道為什麼,心疼的厲害,看見她哭自己不是應該大聲歡呼嘛!為什麼心會疼的喘不過氣。 

  “冰夢!”星陽小聲地說。“嗯?”冰夢一邊做試卷一邊說。“我們在米依身上聞到了甜心的氣味。”三個甜心作解放軍敬禮式。“咔,嚓”“啊!”米依嚇得大叫,“你,你,你是誰?”同學們看見米依對着一堆空氣說話,哄堂大笑。“米依,她是你的守護甜心,也就是“理想中的自己”。你的理想是什麼,她就擅長什麼!”冰夢對米依悄聲說。“呵呵!米依,我叫詩畫,你不是想當畫家嗎?”剛蹦出來的甜心說。金色的捲髮,金色的瞳孔,金色的弔帶背心金色的超短裙。“好耀眼啊!”櫻雪說,“這封信是給你的,米依。”裡面寫的是XZPT社的種種罪行,米依越看越氣,越看越氣,看到最後我們請她加入我們去對付XZPT社時,她竟然破天荒的同意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1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