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1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甜心 

XZPT社的新成員? 

  “冰夢,最近有個很紅的歌星你知道嗎?”櫻雪問。“恩!林星蒙,全班同學都在討論她,聽說林星蒙才15歲呢!”冰夢一邊看書一邊回答。“今天晚上是她的演唱會,我有票,一起去吧!”櫻雪搖搖冰夢的手說。“OK!”冰夢點點頭,目光卻從沒離開過書。 

  到了會場,演唱會還沒開始,冰夢便擺弄着門票,眼睛不經意的一瞄,主辦方:XZPT社。切!誒?XZPT社?難道林星蒙是XZPT社的?“雪兒,這次的主辦方是XZPT社!”冰夢指着門票的右下角說。“恩!早知道XZPT社很有勢力嘍!”櫻雪打個哈欠,突然又像想起什麼說,“等一下,冰夢你的意思是覺得林星蒙是XZPT社的人?”“bingo!正確!雪兒你變聰明了耶!恐怕這次演唱會有問題。”冰夢打個響指說。燈光暗了下來,“強迫自己不去想你,強迫自己忘了你……”一陣悅耳的歌聲,燈光隨之亮起,好漂亮的人啊!棕褐色的捲髮,細彎的柳眉,湛藍色的瞳孔,小巧的鼻,薄唇。穿着露肩的白色小禮服,勾勒出她玲瓏的身材。到最後一句歌時,林星蒙優雅地轉了個圈。大家的心靈之蛋都被打上了叉。“星陽,回歸心靈,變身,星散。”“櫻舞,回歸心靈,變身,舞散。”“讓我編織一個網,網住壞蛋吧!撒!”冰夢說,“守護星,異能。”這麼多壞蛋,看來林星蒙不是好惹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