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奈森亞夢(ひなもり あむ)(Hinamori Amu) 

  CV:伊藤加奈惠(日本); 

  因外在形象和真正的自己有很大差距而煩惱不已。被人談論為「酷斃火辣」,眾人注目的焦點,但真其實是個纖細而害羞的普通少女,因不擅於表達而被人誤解為個性冷酷。有時逞強和乖僻,但卻被誤認為是「有型」。由於母親最喜愛哥德式和龐克式的衣服也成為誤解的主要原因。「酷」的造型走做一人的現狀苦惱的被授予某4個「守護甜心」,被各種各樣的事情卷進。自從誕生下三顆蛋之後,便被聖夜學園小學的守護者邀請成為了其中一員 。初登場於第一話。故事的女主角,聖夜學園的小學生。是守護者中的Joker。 

  害怕幽靈、鬼怪。粉紅色中短髮,特徵是頭上的紅色十字髮夾(有時是黑的、藍的、綠的、黃的,最多是紅色的)。守護甜心是小蘭、美琪、小絲、方塊。形象改造時,就變化為紅心,黑桃,梅花,方塊。在漫畫44話中,小蘭、美琪、小絲的蛋消失,而方塊重新誕生。動畫80集,亞夢和唯世相信的心產生了共鳴,聯合出擊:Platinum Heart(鉑金之心)!在動畫第100話因想拯救幾斗而將Humpty Lock和Dumpty key搭配,方塊正式孵化。后又與小蘭、美琪、小絲和方塊變身為Amulet Forture(守護命運)。除可以和自己的甜心小蘭、美琪、小絲、方塊變身外還可與其他甜心變身(繪琉,依琉),也慢慢的融入了這個校園。

  與唯世、璃茉、?M彥(撫子)、幾斗、歌唄、彌耶和空海的感情較好。 

  12歲,身高156cm,體重41kg。生日是9月24日 血型是o型,天秤座。 

  ?里唯世(ほとり ただせ)(Hotori Tadase) 

  CV:高木禮子(日本)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