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守護甜心 

  星陽,回歸心靈,星散 

  為了不被爸爸媽媽發現這三個蛋,遺夢就把守護蛋放進包里,帶到學校去.進了教室,遺夢問了自己在班裡最好的"鐵哥們"----葉櫻雪:"櫻雪寶貝呀!你信不信世界上有守護甜心啊!"櫻雪敲了下遺夢的頭,沒好氣的說;"你說哩!世界上怎麼會有屁個守護甜心呢!我看你是日奈森亞夢看多了!""也!什麼哦!聽不懂!"遺夢疑惑的說."你不知道?最近上映了<<守護甜心>>這部動畫片.邊里唯世好帥的."某人作花痴狀中......一陣悅耳的鋼琴樂響起,上課了.遺夢想:回家一定要好好看耶!絕對精彩! 

  中午遺夢去吃飯洗手時,從鏡子里看見個小東西.那東西飛到遺夢面前,說:"遺夢!你好啊!我叫星陽,是你的守護甜心.我可是個活躍分子哦!有我在......"話沒說完,就被遺夢打斷了,"停停停停停!星陽!你講話怎麼唾沫星子亂飛呀!噴我一臉了.""遺夢,有壞蛋的氣息那!"遺夢吃驚的說:"呃......不會吧!你剛出生就碰上壞蛋."星陽着急的說:"別嘮叨了!快變身!"她講話的同時,遺夢不着痕迹的觀察.恩!~!~長的挺好看的.橙黃色的頭髮披散着,頭上帶了一個星星髮夾,穿着橙黃色上衣,下面是背帶褲,鞋子是運動鞋.符合遺夢的審美觀.那就答應她的請求吧!"星陽,回歸心靈,變身,星散!"啊!遺夢第一次變身.裝束和星陽差不多一樣,只是遺夢的頭髮是黑的.朝壞蛋的方向前行.嘿嘿!找到了."活躍星陽,走!"遺夢趁着壞蛋六神無主,"守護星,異能."凈化成功了.遺夢又變回了原樣.誒!學校上課遲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