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1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1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皇室花園裡,守護者正緊張的開會。唯世嚴肅的說:“紫玲同學走了,我們的力量就削弱了許多,我們就無法凈化壞蛋了啊,我們必須想個辦法把她留下。”璃茉沮喪的說:“要是亞夢在的話,該多好啊。”說起亞夢,大家都底下了頭。yoyo開心的說:“那我們叫小夢夢回來。”大家都點了點頭。

  亞夢家門口。yoyo說:“夷,怎麼有這麼多的女僕和保鏢啊。還有一輛豪華寶馬呢。誰來了啊?”守護者百思不得其解,只好去按門鈴。門開了,是一個女僕開的,她說:“你們有什麼事嗎?”唯世禮貌的說。這時,離音從樓上走了下來,看見了守護者,冷冷的說:“你們有什麼事情嗎?”山田海里挑釁的說:“我們是亞夢的好朋友,我們來找她,你呢?”海里因為說話聲音過大,暗夜走了出來,說:“一群沒有智商的豬,你們幹嘛。”“你說什麼?很容易就激起了唯世的憤怒。離音冷冷的說:“紫玲可沒有承認你們是她的朋友。”守護者的眼睛迅速放大,唯世說:“不,不是,到底怎麼了,紫玲是亞夢嗎?不,不是的。”紫玲從樓上走了出來,用自己冷漠動聽的聲音說:“我就是亞夢,但是冰雪紫玲才是我真正的身份。很吃驚嗎?”唯世衝上樓,想抱住紫玲,卻撲了個空,紫玲冷冷的說:“邊里唯世,你我之間的關係還只是陌生人吧。”唯世說:“亞夢,你快醒醒啊,我們可是你的朋友啊,你怎麼了?你以前是那麼活潑可愛……”話還沒有說完,紫玲就冷冷的說:“守護甜心是理想中的自己,妖治的心心,夢幻的夢鈴,冷漠的雪鈴,善變的紫零,蝴蝶的藍蝶紫蝶,星空中的星和月。黑暗的紫嫣。沒有你說的什麼活潑可愛,我告訴你!日奈森亞夢死了,取而代之的是冰雪紫玲!,這個房子我會把它賣了。但是,我要你們為你們所犯的錯付出代價!”大家都說:“我們犯了什麼錯?”紫玲看着已經渾身發抖的山田海里說:“就是她啊,你們認識他時才1天不到,而我是你們幾年的朋友,相信她不信我,而我還不明白怎麼回事,就被趕出了守護者。我還知道,風池就是撫子,和手鞠的變身為“大和舞姬”。大家都愣在那裡,紫玲和離音,暗夜離開了。

  博達外語實驗學校六年級:雪蝶公主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冰雪紫玲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