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1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10)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甜心 

  打算到XZPT社內部走一趟 

  “啊!終於放暑假了。期末兩門都100,回家好交代嘍!”冰夢高興地說。“別開心的太早,你和櫻雪可是商量好要利用暑假的時間去研究XZPT社的哦!”雪儀在旁邊不合時宜地插了一腳,使剛才還興奮地一蹦三尺高的某人一下子就從雲端摔下來了。 

  先給櫻雪打個電話,“喂!雪兒是嗎?我有事找你,咱們倆在街心公園碰頭。”冰夢說。“好的!比賽誰先到,後到的是烏龜,開始!”櫻雪喊。冰夢快速地衝出家門,連自己烏黑透亮的頭髮都來不及梳。“冰夢!讓我和你形象改造吧!我也挺擅長運動的!”星陽提議說。“還是不要了,這樣未免太賴皮了。”冰夢推辭道。“先知告訴我,櫻雪和櫻舞形象改造了!”冰月悠悠地說,“目前距公園只有100米了。”什麼?冰夢大叫:“星陽形象改造。”“OK!”星陽回答。由於聲音太大,引得周圍人側目,冰夢頓時感覺尷尬不已,自己對着一堆空氣說話,會不會被誤認為是剛從精神病院里逃出來的。冰夢儘可能小聲地說:“從不擅長運動的孩子改造成擅長運動的孩子,形象改造。讓我飛翔。”在10秒鐘后,冰夢竟到達街心公園!這也太快了吧!櫻雪隨後就到了。“哎呀!怎麼輸啦!”櫻雪失望地說。冰夢表情非常嚴肅,說:“先不管那個了,櫻雪,我打算潛入XZPT社的內部探查,你也要一起去!”“什麼?”櫻雪驚訝地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1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