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女孩,笑容甜美的女生,她們就是可愛甜心,讓我們一起為他們默默的守護吧。 

 她,一個容貌特別的女孩。他的五官就像畫筆畫出的最佳作品。水靈靈的大眼睛,彎彎長長的眼睫毛,撲閃撲閃的。微微一笑,這哪是普通的人啊,這明明就是仙子的笑容,仙子的相貌,讓人陶醉、留戀……她的到來,讓五(6)班的各位王子紛紛放棄了自己的公主,目的一致的來追求那個漂亮少女,朵。 

  她被安排坐在“乞丐王子”,李的旁邊。李的家庭條件並不樂觀,他知道自己配不上朵,但是他還是在努力的去追尋自己想要的。哪怕,默默的看着她也好 。朵,對這個新同桌似乎特別有好感,對他特別照顧。 

  這天,朵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從身後的草叢裡跳出來一群和他年齡相仿的大男孩,他們兇狠的對朵大喊:"做我的女朋友吧!”朵一驚:“不是我不願意,我們還是學生啊!”“哼,我們可管不了那麼多!,三天後,書山公園我要你給我答覆!”“我,我,好吧。” 

  朵正在海灘上拾貝殼,帶着遮陽帽,一舉一動都那麼迷人。一群人撲向朵。朵被他們壓在身下,喘着大氣。“放開我!”朵大叫着。沒用了,那群人已經扯開朵的內衣。朵的清白沒了。朵立刻起身奔向大海,縱身跳了下去!那個帶頭人想抓住朵,晚了,一切都來不及了。朵,永遠的人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讓我們為朵默默的祈禱,默默的守護,這就是守護甜甜心……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