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1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1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甜心 

新學期的到來,新生活的開始? 

  “流星飛,帶我飛,我願意劃過你的世界……”冰夢接起手機,“喂!”略帶沙啞的聲音更是充滿誘惑。“冰夢,又換手機鈴聲了?有事找你,來我家,速度啊!”櫻雪說。“我換鈴聲關你什麼事啊!你來我這嘛!拜拜!”櫻雪看着手機上“通話結束”四個大字,不滿的嘟噥:“每次都是我去你家,切!” 

  “我要的堅強,不是誰的肩膀……”櫻雪一邊脫鞋一邊說:“冰夢,你看《一起來看流星雨》看瘋了吧!門鈴都是那裡面的歌。”她抬起頭,忽!櫻雪倒吸一口冷氣,好美的人哪!白皙的皮膚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半瞌着眼皮,小巧的鼻為她添了一份可愛,玫瑰色的櫻唇散發著一股淡淡草莓香。純白的蕾絲睡衣為她添了一份嫵媚,黑色的長發斜掛着,天仙,絕對是天仙。“櫻雪,找我幹嘛!”冰夢攏攏頭髮說。“沒什麼!慶祝明天開學!”櫻雪看呆了,只有傻傻的回答。“哦?是的!明天是新學期,也是新生活。”冰夢挑眉說。別以為我不會,櫻雪也挑挑眉說:“對!讓我為新生活奮鬥!”其實櫻雪也挺漂亮的。小巧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紫羅蘭色的瞳孔,腮邊有兩個深深的酒窩。有時男同學向櫻雪告白,每次都被櫻雪冷冰冰的眼神凍回去。因此她有一個綽號叫“冰山美女”。 

  晚上,送走了櫻雪,冰夢睡不着。明天,自己還能如此坦然地走過藍凌飛嘛!那番話會不會太重了。呵呵!冰夢苦笑,我捅的破簍子只能由我解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1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