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守護甜心》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守護甜心》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作文

  夢想是很容易破碎的,即使努力了,也無法實現。

  ——題記

  “夢想是很脆弱,很虛無的。”不知在哪裡,我聽見了這樣一句話。是嗎?夢想真的這麼難以實現嗎?當時的我,很迷茫,很無知,認為夢想並不重要,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可以做到最好!

  但是,我錯了,沒有夢想,就像人生的大海中沒有了燈塔。 我這一隻小船,完全迷失了方向,愈行愈遠。漸漸的,我確立了我的夢想,人生的迷霧逐漸撥開,面前是無數條路,讓我來選擇。

  我選擇屬於我自己的路,朝我的夢想前進,永不退縮。 

  當我看了《守護甜心》這部動畫片后,我終於明白了夢想究竟是什麼,夢想的意義。

  孩子們的心裡都有一顆蛋 

  心中的蛋…… 

  肉眼無法看見的…理想中的自己… 

  所有的孩子的心裡都擁有蛋 ,那是肉眼所看不見的蛋, 成為大人後便會消失。 

  對,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心靈之蛋,但偶爾也會有一些奇怪的蛋,從裡面走出另一個自己。 

  曾經愉快的歌,悲傷的歌,戀愛的歌, 

  璀璨的燈光曾經有我的一切。 

  我被深深的吸引,紅着臉,閃着眼睛,現在卻不是了。 

  光芒沒有瑕疵,鑽石是沒有瑕疵的, 

  所以才會美麗而光彩奪目, 

  強大的決心和覺悟使我綻放光芒, 

  我一直這樣下午能綻放光芒嗎?? 

  裝作若無其事而變得曖昧不清,所以才顯得那麼暗淡無光、

  不要再因為迷茫,而放棄了那個美麗的夢想!

  喜歡守護甜心,最初只是同學推薦的,無聊就看看了,可是現在不同,守護甜心已經是我的夢,亞夢,幾斗,歌唄,一個個的都在我腦海里,他們不再是動畫人物,彷彿就在我身邊,我熟悉他們的一切,他們的語言,他們的動作,他們的心態,喜歡守護甜心,喜歡亞夢,喜歡歌唄,但不在乎結局 !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觀《守護甜心》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守護甜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