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為什麼,從那麼遠的中國來你們學校讀書嗎?”亞瑟睜大眼睛看着薔薇,薔薇被那可怕的眼睛嚇得低下了頭。“不知道。”薔薇小聲地說。“因為我很好奇為什麼亞夢會退出守護者。好了你可以走了薔薇小姐。”亞瑟恢復原來的冷酷說。薔薇吃驚的嘴巴張得有一個雞蛋大,然後才走。 “唉!真是的,就為這個?”只見薔薇走後,一個女孩走出來對亞瑟說。“嗯!寶貝你怎麼來了?”亞瑟微笑對那女孩說。“沒事我無聊,聽你跑着來上學,我來看看。”女孩笑着說。“哦,回家吧。”亞瑟就和那女孩走了。 

  第二天,亞夢班又轉來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她叫孫歡紅,也是從中國轉來的,聽說她是來找人的。亞瑟見她的眼神總是很溫和。(“為什麼亞瑟對那個女孩這麼好嘛?”百分之九十的女生抗議道。“嘻嘻~~等會就揭曉~~”夢陰笑的說)一旁的女生和男孩氣得直跺腳。這天的體育課,亞瑟玩起了籃球,他幾乎每次都中三分球,一旁的女孩拚命的為他加油。過了一會兒,孫歡紅過來向亞瑟招手示意讓他過來。亞瑟正要過去時,一陣風吹過把亞瑟的帽子吹了出去,出現了長發比?M彥還長是一女生。“哇塞!”只聽見全部男女生都叫了。(包括亞夢和守護者)“…~(>_<)…~唉,小孫慘了!”亞瑟苦笑地對孫歡紅說。“那我不管了,我閃了。祝你好運,886!”孫歡紅便跑了。“大家好,其實我並不叫亞瑟。我叫高夢璐,因某種原因才女扮男裝。對不起沒告訴大家。”高夢璐向一群人解釋並笑了笑。(“為什麼叫高夢璐?是你吧?自戀!”讀者“別亂說這不是我名字!我亂編的。”夢)“哇,lovely! cute!”男生們大叫。(“lovely和 cute什麼意思?”高夢璐問。“是可愛的意思你英語太差了!”夢) 

  {本集完} 

  下集預告:咦?為什麼?亞夢和高夢璐不答應要來當我們的正副Joerk?這········· 

  盡請期待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十) 暫無評論